罗格勒米采

我流earth设定:


首先,事先声明我本人是一位克苏鲁爱好者,所以并不会将earth打造的对生物特别温柔。


而是因为祂无法直接或间接的带来灾害(注意,意味着它并不能操控天气之类的。所以所有的灾害,皆为巧合或者人类咎由自取)


祂本身也懒得弄这些乱七八糟的,如果可以接受的话,多谢包容。如果不能接受的话我很抱歉,但至少我目前不想改变这个设定。


相关设定:


首先,人类能够影响earth的性格(毕竟人类也是祂的一部分)并且使祂划分为三个状态。其次,祂的性格在星球人之中是最复杂的一个。对于祂来说,只要不影响祂本身存在的环境污染,并不会对祂造成影响。



1.earth它有三种状态(请注意是状态不是人格)

   第一种,出现的概率为85%(也就是蓝颜状态)祂表示什么,我估计你们也能看得出来。蓝眼状态下的祂不会流泪,也很好说话,但是外热内冷。并且有些杀熟。


第二种,为红眼状态,红眼,代表着什么,也不需要我过多的解释了吧。(我也不是故意要弄谜语,而是因为我觉得已经够明显了)红眼状态下的泪水是滚烫的血液,它摸起来的温度和平常的血液差不多(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滚烫)红眼状态一般,担当和事佬的角色。温柔包容却不懦弱,出现概率为10%


最后一种,是祂本身的状态。左眼流出来的“泪水”是石油,右眼是普通的水。这个状态下的祂,神秘优雅,出现概率为5%。


状态的切换是随机且不可控的,因为仅仅是状态,所以会保持在该状态下的记忆。但是每一个状态对自己不同状态下做出来的决定,都会有不同的感受。


最后ask持续开放(✪▽✪)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